活動演唱會

BTS 將不會參與六月的《夢想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Big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不會參與將在六月舉辦的《Dream Concert (夢想演唱會)》。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將未能出席在6月3日舉辦的《2017 Dream Concert》,因為他們六月在日本大阪、廣島有巡迴演唱會行程,所以不得已下只能缺席這次的《Dream Concert》。」

韓國演藝製作人協會主辦的《Dream Concert》,由1995年起,每年都會邀請多組 K-POP 歌手參與,今年第23屆《2017 Dream Concert》確定在6月3日於首爾上岩洞世界盃競技場舉辦,而出演名單則會在稍後陸續公開。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人氣高漲,一直忙於國內外公演、宣傳活動,在2015年後就沒能出席《Dream Concer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