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登三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冠軍

孔劉-《鬼怪》劇照 (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孔劉榮獲三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今天 (18日) 公開3月份電影演員品牌信譽調查結果,孔劉登上第一名寶座,而李秉憲、金秀賢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一、二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2月17日至2017年3月17日間,針對25位電影演員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36,256,666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排出20位「電影演員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三月「電影演員品牌信譽」(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1. 孔劉
  2. 李秉憲
  3. 金秀賢
  4. 趙震雄
  5. 全智賢
  6. 玄彬
  7. 鄭雨盛
  8. 趙寅成
  9. 韓志旼
  10. 柳海真
  11. 河正宇
  12. 鄭宇
  13. 劉亞仁
  14. 韓孝周
  15. 金惠秀
  16. 姜棟元
  17. 薛景求
  18. 黃正民
  19. 李政宰
  20. 李凡秀
  21. 車勝元
  22. 李凡秀
  23. 宋康昊
  24. 孫藝珍
  25. 崔岷植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