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韓劇韓綜七嘴八舌

展現圭賢,宋旻浩全新魅力的《新西遊記3》

《新西遊記3》海報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3》@Facebook)

※ 前言聲明:這個單元是個叫做「韓劇韓綜七嘴八舌」的專欄,而因為是專欄的形式,並不是新聞,內容會有許多個人觀點,但並不代表 Kpopn 全體立場或這些觀點都是正確。這是一個分享與討論的單元,歡迎提出交流。謝謝!

tvN 系列綜藝節目《新西遊記》是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旅遊節目之一,在旅行過程中節目成員必須扮演中國小說《西遊記》中的角色,而節目內容則以日本漫畫《七龍珠》為主要概念,成員們可以透過遊戲、任務收集七顆龍珠,若收集完七顆龍珠,就可以召喚神龍,完成價值在一百萬元韓圜 (約新台幣27,000元) 以內的願望。

《新西遊記3》特殊角色

由左至右-孫悟空、布瑪、龜仙人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3》@Facebook、節目影片截圖)

今天要介紹的是於12日播畢的《新西遊記》系列節目第三季。

第三季節目中,加入了 Super Junior 圭賢與 WINNER 宋旻浩兩位新成員。由於每次旅行前必須透過遊戲決定成員們各自扮演的角色,為了因應兩位新成員的加入,除了《西遊記》中原有的三藏法師、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之外,還加入了布瑪、龜仙人等兩個《七龍珠》中的角色,而部份角色有著特殊的設定。

角色

設定

第一次旅行
(桂林)

第二次旅行
(廈門)

三藏法師

可持有該次旅行的零用錢及低週波按摩器的遙控器

安宰賢

殷志源

孫悟空

使用金色髮蠟、戴頭箍、身上貼有低週波按摩器

圭賢

姜虎東

豬八戒

姜虎東

圭賢

沙悟淨

無,扮演者可能會模仿韓國動畫《Super Board*》中的「沙悟淨」。

宋旻浩

李秀根

布瑪

旅行過程中須穿全身女裝、戴假髮

殷志源

宋旻浩

龜仙人

第一次旅行:不可帶行李箱,只可背龜殼背包

李秀根

安宰賢

第二次旅行:可帶行李箱,但只可穿全套白色服裝,並背上龜殼背包

註:《Super Board》是以現代角度重新詮釋《西遊記》的韓國漫畫,改編自漫畫的動畫則從1990年起陸續共播出五季,其中的沙悟淨可以邊喊著「飛蛾~ (나방~)」邊從口中飛出飛蛾,這也是許多藝人會在綜藝節目中模仿的片段。

由於兩位新成員的加入,讓節目在播出前就備受期待,因此製作組在節目正式播出前推出了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的《新西遊記2.5》、《新西遊記2.8》為觀眾熱身;而兩位新成員在節目中也展現了許多不同於以往的魅力,並和原有的節目成員產生許多有趣的互動,為節目更添可看性。接著一起來看看製作組剪輯的圭賢、宋旻浩特別影片,裡面包含了《新西遊記2.5》、《新西遊記2.8》及第三季節目正式播出後的精采片段!

悲觀偶像曹圭賢

黑洞宋旻浩

除了製作組剪輯的影片之外,Kpopn 也曾經介紹過圭賢有求必應的全能演出,以及宋旻浩出色的繪畫實力,而在12日播出的導演版中,還公開了由圭賢負責饒舌、宋旻浩負責演唱歌曲的《Fear (겁)》,一起來看看兩人的特別合作!

《新西遊記》系列節目雖然只是記錄了成員們的旅行過程,但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吐槽力滿點的字幕,每每為觀眾們帶來歡笑,並且讓觀眾更加喜愛這一系列節目。而在節目中,不可或缺的就是各種遊戲、任務。下面一起來看看第三季中的幾個精彩遊戲片段: 

1.、2. 讓圭賢、宋旻浩成為黑洞的四字成語*遊戲
3. 暗燈殭屍遊戲
4. 殺手遊戲
5. 三角錐帽遊戲
6. 讓 Siri* 說出我愛你 (사랑해)

*註:四字成語在這裡指的不限於一般定義的成語,還包含了韓文中四個字的慣用語、固定用語等等,例如:卡布奇諾 (카프치노)、Wi-Fi (와이파이)。

*註:Siri (Speech Interpretation and Recognition Interface) 是一款內建在蘋果iOS系統中的人工智慧助理軟體。此軟體使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使用自然的對話與手機進行互動,完成搜尋資料、查詢天氣、設定手機日曆、設定鬧鈴等許多服務。 (來源:維基百科)

《新西遊記3》風景-節目影片截圖

《新西遊記3》節目中,成員們帶領觀眾欣賞了桂林、廈門的美麗風光與風土民情。雖然《新西遊記3》已在12日播畢,但節目最後也預告了第四季節目將於6月回歸。

一起期待羅暎錫 PD 與成員們的嶄新旅程吧!

內容/影片來源:tv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