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玹雨:新劇收視率3%,進行游擊約會

李玹雨《GRAZIA》畫報(本文圖片來源:GRAZIA)

李玹雨為時尚雜誌《GRAZIA》拍攝帥氣畫報,訪問中為新劇訂下收視率公約。

在即將開播的 tvN 新劇《她愛上了我的謊》中,李玹雨飾演天才作曲家姜韓杰,因此在最近為《GRAZIA》拍攝的畫報中,以「天才音樂人的一天」為概念,展現出各種帥氣姿勢,變身為「畫報天才」。

訪問中,問到相隔一年回歸小螢幕的李玹雨,選擇這作品的原因是什麼時,他表示:「雖然姜韓杰這角色有著充滿魅力的部份,但最大的理由是因為金鎮民導演。在跟導演第一次開會的時候,只是聊了不同的事情,就已經讓我很想出演這部作品,我覺得只是跟導演合作,就已經能學到很多東西,就像是人生導師般?因為他,我最近正在努力學習中,當然也很有趣。」

李玹雨《GRAZIA》畫報

自出道後李玹雨多透過角色展現少年形象,對此李玹雨表示:「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形象,所以收到提議的角色也是差不多的角色,但我都是因為我有自信自己能做好,所以才會選擇出演。以前我也想飾演些充滿男子氣慨的角色,可是現在我明白,能讓大家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就只有現在而已,不管會是什麼,我都應該忠實於自己的角色。」

作為演員已活動多年,問到他最喜歡聽的稱為是什麼時,李玹雨回答說:「在拍攝這次作品時,我學到不應該執著於稱讚,金鎮民導演與崔民秀前輩有給我助言說『人是常常渴望關心與稱讚的動物,所以不應該對稱讚感到熟悉』,雖然覺得我拍得很好、作品成功就已經很好,但現在我認為有趣的演戲、跟身邊的人關係好地相處更重要,這些都是時間過去就會消失的緣份。」

此外,李玹雨還表示,最近比起「想讓大家看到什麼面貌」,更常去想「什麼樣子才會更好」,他更為新劇評下收視率公約,如果達到3%就會進行游擊約會。

更多李玹雨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3月20日發行的《GRAZIA》四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