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神童 (圖片來源:etoday、OSEN)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UIE、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將出演《叢林的法則》紐西蘭篇,而出國日期、是先發隊還是後發隊,目前都尚未決定。

據悉,UIE 這次睽違三年再次作客《叢林的法則》,是在金炳萬的推薦下才決定出演,UIE 一直憑著健康活潑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而神童則在去年12月退伍後,出演各個藝能節目,展現了優越的綜藝感,兩人這次將在《叢林的法則》帶來如何全新的面貌,令人期待!

另外,這次的「紐西蘭篇」除了 UIE 與神童,李敬揆SISTAR 昭宥A Pink 恩地等人也確定出演,華麗的陣容令人期待,節目預計在3月底至4月初出國進行拍攝,並緊接在「蘇門答臘篇」後,於5月中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