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參賽者為抄襲 VIXX N 舞蹈道歉

Jeong Won Cheol (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Jeong Won Cheol 為宣傳影像抄襲爭議道歉。

Mnet 在14日公開《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 Jeong Won Cheol 的宣傳影像,帶來現代舞蹈的他,掀起了舞蹈抄襲爭議,有網友指出舞蹈動作與 VIXX 的 N 在2016年舉辦的《VIXX LIVE FANTASIA ELYSIUM》演唱會中表演的個人舞台非常相似。

Jeong Won Cheol 抄襲 VIXX N 舞蹈(圖片來源:中央日報)

對此經紀公司 HF Music Company 日前發表聲明為 Jeong Won Cheol 表達歉意,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HF Music Company,

我們要告訴大家,有關正在出演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的本公司練習生 Jeong Won Cheol 的「自我介紹一分鐘 PR」影像,本公司的官方立場。

HF Music Company 應該比任何人都跟留意「自我介紹一分鐘 PR」中的表演,卻沒能做到,為此真心地向各位道歉,而不管是什麼原因,這都是不能容許的失誤。

1. 在使用該舞蹈時,因為是 VIXX N 的創作,卻沒能在影像中標明出處,也沒有獲得版權才使用

2. 雖然作為要明白版權重要性的演藝經紀公司,但在使用他人創作作品時,卻沒有在事前確認,本公司會要求職員熟知與版權相關的事項,希望以後不會再重覆發生相同的失誤。

我們再次向為了該表演而比誰都辛苦的 JellyfishEntertainment 與 VIXX N,和因為這次的事而感到傷心的星光 (VIXX 粉絲名) 低頭道歉,也向因此感到擔憂、困擾的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製作組道歉。

HF Music Company 會將這次的事當成是為了不會再發生不名譽的事情,而更努力的契機。

HF Music Company 家族上

在 HF Music Company 發表道歉聲明後,VIXX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已經看過該影像與道理聲明,我們也充分地知道了被指責的部份,雖然該影像最初沒有標明與原編舞家相關的出處,但之後已經公告這是在演繹 N 個人表演,也正式地為此事道歉,因此我們公司決定接受他們的道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