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藝蓮與 HB Entertainment 簽約

車藝蓮(圖片來源:體育韓國)

HB Entertainment 1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已與車藝蓮簽訂專屬合約。」

車藝蓮透過2004年的電影《女高怪談4:聲音》出道,在之後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he Tenor–Lirico Spinto》等多部作品,大展演技,最近也擔任《Beauty 士官學校》MC,有著全方位的發展,這次加盟 HB Entertainment,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她能夠帶來嶄新的一面。

HB Entertainment 也表示:「車藝蓮不僅是演技,在各方面都有著傑出的能力。我們將竭盡全力,透過演員與所屬經紀公司之間的合作,讓大家見到她更廣闊的演藝活動,希望大家往後能夠多多支持車藝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韓國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