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Zion.T 等人將參與櫻花野餐音樂祭演出

《Lifeplus Cherry Blossom Picnic Festvial 2017》

(圖片來源:Ticket Link 售票網站)

Zion.T、Epik High、San E、LEE HI、Eric Nam、Roy Kim 等人將參與4月8日在63大廈前漢江公園舉行的《Lifeplus Cherry Blossom Picnic Festvial 2017 (Lifeplus 櫻花野餐音樂祭)》。

本次野餐音樂祭除了有多位藝人在主要舞台的演出,還有櫻花市集、野餐餐車區等多種活動,希望能邀請對生活感到疲憊的人們,前往享受櫻花與音樂。

另外,《Lifeplus Cherry Blossom Picnic Festvial 2017》已於10日起透過 Ticket Link 網站開始售票。

內容來源:Lifeplus Cherry Blossom Picnic Festvial 2017@官方網站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