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ng Nam,生日快樂!

Kang Nam(圖片來源:Kang Nam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3日,今天是 Kang Na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ng Nam / 강남
  • 本名:滑川康男 / なめかわ やすお
  • 生日:1987年3月23日
  • 國籍:日本
  • 身高:177cm
  • 體重:64kg
  • 家庭成員:爸爸 (日本人)、媽媽 (韓國人)
  • 更多 Kang Nam 個人檔案:Kang Nam 資料版

Kang Nam 在2011年作為 M.I.B 主唱出道,但其實他在日本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音樂活動,以藝名 YA-CHA 擔任搖滾樂團主唱,而來到韓國後也持續努力,直到2014年因出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為人所熟悉,之後成為《我獨自生活》固定成員後,更是人氣不斷上升,成為新的「藝能大勢」。

過去一年,Kang Nam 仍然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像是《Trick & True》、《叢林的法則》,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節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並且發行個人專輯,但他所屬的團體 M.I.B 最終還是解散,而 Kang Nam 也正式專注在他的個人活動上,期待他未來繼續帶來更多音樂作品、在藝能展現不同魅力!

最後送上 Kang Nam 與奶奶一起出演的節目片段,大家可以前往 Kang Na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ng Na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강남오빠 축하합니다!やすお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BSDocumentary (EBS 다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