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旅遊

2023小編私藏釜山海景咖啡廳 快來列入你的旅遊清單吧!

圖片來源:May小編

大家來韓國觀光除了首爾之外是否也走訪過其他城市呢?小編相當喜歡釜山靠海的氛圍,而近期疫情解封,不少人開始規劃國外旅遊,釜山航線從去年底也陸續復航,這邊整理了三間小編實際走訪過的釜山海岸線咖啡廳,都是小編私藏真心推薦~喜愛海景的朋友別錯過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웨이브온커피 부산카페 koreacafe(@waveoncoffe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1.釜山機張 waveon coffee|웨이브온 커피

地址:부산 기장군 장안읍 해맞이로 286

營業時間:10:00-24:00(全年無休)

圖片來源:May小編

 

位於機張林浪海水浴場(임랑해수욕장)周邊的waveon咖啡廳,相信走訪過釜山的朋友一定有所耳聞,從咖啡廳外型不規則的建築構造,到海景咖啡廳獨特的玻璃落地窗設計,以及戶外座位區的白藍相間的陽傘搭配懶骨頭沙發,是小編回訪率極高的一間咖啡廳,戶外區可以看著獨特的海景一邊與朋友閒聊度過愜意的下午,但須留意的是無論平日假日,幾乎是座無虛席,而這家咖啡廳還有很特別的一點,就是營業到晚上12點,晚上聽聽海浪的聲音也很療癒呀!韓國傍晚通常有涼意,咖啡廳也有提供毛毯可以做使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imb tower coffee(@climb_tower)分享的貼文

 

2.釜山機張 climb tower|클라임타워

地址:부산 기장군 일광읍 문오성길 39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二固定公休)

早午餐供應時間:11:00-16:00

圖片來源:May小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limb tower coffee(@climb_tower)分享的貼文

climb tower位於機張日光海水浴場週邊,是我走訪過唯一拍攝到堪稱人生美景咖啡廳的地點,強烈建議大家選坐靠窗的座位,透明玻璃窗搭配窗外的美景,一邊享用下午茶好療癒,而這裡的麵包區有相當多的選擇,每樣看起來都好可口是不是讓人選擇困難呢?現在正值韓國草莓季,草莓系列商品絕對不會讓你失望,而咖啡廳有提供早午餐餐點,各位前往時也可以嚐鮮看看唷!

 

3.釜山松亭 水月鏡花|수월경화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송정중앙로6번길 188 4층 수월경화

營業時間:11:00-21:00

圖片來源:May小編

第三間水月鏡花位於松亭海水浴場,是一家傳統韓式風格的咖啡廳,來這邊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茶類以及韓國傳統點心,我們點了櫻桃紅茶、青蘋果紅茶以及韓國傳統點心組合,茶飲的部分很順口,點心的部分小編偏好年糕類,其他口味偏甜,但每個人喜好不同,建議大家出國可以多加嘗試喲~而水月鏡花最大的特色是可以看到釜山新景點「海岸列車」經過,松亭為海岸列車的終點站,店家也相當貼心的在座位上提供小立牌,可以知道列車經過的時間,讓顧客可以事先拿起相機捕捉列車經過的畫面。

以上為駐韓小編針對釜山海景咖啡廳的分享,之後也會陸續分享韓國遊記或是店家介紹,再請大家多多關注並收藏唷!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