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從 tvN《人生酒館》下車

Eric Nam(圖片來源:OSEN)

Eric Nam 確定從 tvN 綜藝節目《人生酒館》中下車。

《人生酒館》在14日表示:「本週節目會是 Eric Nam 最後一集,他的確是決定之後從節目下車,一開始他就是決定只出演一段時間,因為還有歌手活動,所以製作組以為 Eric Nam 應援的心讓他離開。」

在1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韓彩雅篇」會是 Eric Nam 最後一次主持的節目,在今年1月18日「李多海篇」加入的他,在兩個月後的活躍表現後離開《人生酒館》,短時間內會集中在海外行程與歌手活動上。

另外,Eric Nam 在3月9日發行了與昭彌合作的新曲《You, Wh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