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秀滿:會在印尼辦試鏡選 NCT 成員

李秀滿(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總管製作人作為文化界代表出席韓、印尼工商峰會,透露會在印尼舉辦試鏡,選出 NCT 成員。

李秀滿在14日於印尼雅加達出席於當地舉辦的韓、印尼工商峰會,並在開幕式上進行演說,他表示會在有著「東方好萊塢」之稱的印尼舉辦試鏡,推出 NCT 亞洲隊、成立合資企業…等,介紹 S.M. Ent. 未來會在印尼展開的事業。

演說開始,李秀滿先表示:「隨著韓國的音樂、電視劇等不同的內容成功傳播,印尼也開始擴散中,自從 Super Junior 在2012年4月於印尼舉辦演唱會後,有眾多不同的歌手們帶來 K-POP 公演,S.M. 也每年都會在印尼舉辦旗下藝人們的演唱會,因為網路與線上平台發達,讓大家能更容易地接獲到 K-POP,影響力也愈來愈大,而 SMTOWN Facebook 帳號的 Like 數中,最多就是來自印尼,這點非常有趣。」,並親自介紹與他同行的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

他接著說道:「2016年推出了名為 NCT (Neo Culture Technology) 的全球偶像團體,正在製作融合全世界各都市的文化與組合的團體,他們將會繼續下去,因為這樣的戰略,將會第一次在印尼地區舉辦試鏡,選出會在 NCT 亞州隊中活躍的成員,而現在昀昀、辰樂、仁俊等中國成員、日本成員 Yuta、泰國成員 TEN 已經透過 NCT 開始活動,我們希望打造出包含印尼在內,以東南亞為基本的當地化團體,養成在全世界成為明星的亞洲隊。」

最後,李秀滿表示:「透過 S.M. 在印尼舉辦的試鏡所選出的人才,會作為全球偶像團體品牌 NCT 的亞洲隊、NCT 印尼隊活躍,有這樣的發展不能只靠 S.M. 的力量,而需要與優秀的印尼當地企業牽手,設立合作企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