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我已經身心俱疲…

Amber@Instagram(圖片來源:Amber@Instagram)

f(x) 成員 Amber 今日 (14日) 在個人 Instagram 留下意味深長的文字,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Amber 以英文寫道:「我已經付出所有,我試著解決問題,不管是創意還是商業。這幾年來,我都是自己做著一切以維持生計。但最後,我還是一直被忽視、被傷害、被利用。我已經很有耐心了… 粉絲更是極度有耐心,但我受夠了只是坐著、等待、不斷被拒絕,和被給予假希望。我已經身心俱疲,這就是我的底線,我受夠了。

從文字中可以看出 Amber 積忍已久的不滿,粉絲也紛紛猜測是與 S.M. Entertainment 有關,除了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之外也留言鼓勵 Amber,希望她能開心一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ber@Instagram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