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d Clown《愛是從地獄來的狗》預告

Mad Clown《愛是從地獄來的狗》MV 預告(影片來源:《愛是從地獄來的狗》MV 預告截圖)

將於16日第四張迷你專輯的 Mad Clown,今天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愛是從地獄來的狗 (사랑은 지옥에서 온 개)》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一名男子走在黑暗的海邊,看似心事重重,另一幕則是一對男女沉浸在海水中的畫面,引人好奇。

Mad Clown 這次的新曲由 Suran 參與合唱, MV 則由曾為 Mad Clown、10CM、Kisum、徐仁國、燦多等多名藝人拍攝 MV 的 Mustache Films 團隊執導,並特別請來 Mad Clown 的親弟弟趙賢哲擔任男主角,兩兄弟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外貌也引起網友熱議。

另外,Mad Clown 的全新迷你四輯將在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https://youtu.be/HhsovR0Tcqo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