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Jackson 在見面會中昏倒送醫

(縮圖) Jackson 中國版《BAZAAR》畫報(圖片來源:中國版《BAZAAR》)

Jackson 在見面會中昏倒送醫!

根據外國網站 allkpop 的報導,GOT7 11日在首爾舉行了日本粉絲專屬的《Excursion with GOT7》粉絲見面會,但據參與盛會的粉絲指出,成員 Jackson 似乎身體不適,不僅當場嘔吐,還一度昏倒而從椅子上摔下。報導中還指出,Jackson 原有意繼續進行見面會,但經紀公司還是先將他送醫治療。

此事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質疑是不是行程過多,公司卻沒有讓藝人好好休息。不過,JYP Entertainment 對此尚未有正式聲明。目前 Jackson 的 Instagram 也湧入大批粉絲留言關心,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