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秋成勳公開光熙剃頭照!

光熙、秋成勳(來源:秋成勳@Instagram)(圖片來源:秋成勳@Instagram)

光熙將於13日低調入伍服役,同屬 BONBOO Entertainment 的秋成勳今日 (12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了他的剃頭照。

照片中,光熙已經剃成了小平頭,秋成勳則是抓著他的頭擺出猙獰又搞笑的表情,並寫道︰「光熙啊,要健康地好好回來!會去看你的!(原文:광희야 건강히 잘 다녀와!면회갈께!)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也紛紛祝福光熙,希望他能平安、健康地完成軍旅生活。

另外,光熙於13日進入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入伍服役,接受五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進入軍樂隊繼續服役,預計2018年12月退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秋成勳@Instagram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