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少女時代也是會長年齡!

太妍《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截圖)

太妍日前在節目訪問中表示,少女時代也是會長年齡!

11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太妍進行了「Cook & Talk」訪問,先談到她的首張正規專輯預售突破十萬張,她還可愛地叫記者更大聲地說出來,引起一陣笑聲。

除了銷量、音源成績不錯外,太妍的概念照也掀起了話題,她表示:「成員們看到照片後說『出大事了』,大概她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這種面貌吧。」,去年太妍幾乎每個月都會發行新曲,因此有了「月刊太妍」的別名,對此太妍表示:「因為我不像其他成員般有進行演技活動,也沒有參與音樂劇,所以能做的只有出新歌、發行專輯,不然我就會沒事情做。」

談到她發行的歌曲,讓記者想起太妍的第一首 OST《如果》,太妍說道:「這是我二十歲時參與的 OST,現在已經二十九歲了。」,記者聽到後問說:「那明年就是三十?少女時代?」,太妍笑著回說:「因為時間是會流逝,少女時代也是會長年齡。」

此外,太妍還談到她喜歡使用 SNS 的原因,表示是為了與海外粉絲們溝通…等話題,一起來看看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6fo_lxyu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opIhOWnK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