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A:TFELT《Thru the sky》音源公開

HA:TFELT《Thru the sk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譽恩以 HA:TFELT 之名為 MBC Every1 綜藝節目《Cross Country (前譯:熱門製作機-越野賽跑)》獻唱首波 OST《Thru the sky》,音源公開。

《Thru the sky》是由 HA:TFELT 親自作詞、作曲,希望能給那些想出去走走卻無法隨心所欲的人們一些安慰。Tropical House 曲風* 的輕快旋律和 HA:TFELT 充滿夢幻感的唱腔完美結合,讓人有股沐浴在陽光下的錯覺,真的相當好聽呢!

趕緊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uMRYWeEB4

關於音源版權

註:Tropical House 即「熱帶浩室」,是將電子音樂中強烈的拍子軟化,並搭配「排笛」、「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和慵懶親切的歌聲組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음악채널큐알@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