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具惠善發現安宰賢前女友的照片?

《新婚日記》第六集 (縮圖,圖片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由羅䁐錫 PD 製作《新婚日記》10日播出最終回,特別公開新婚夫妻 ─ 安宰賢、具惠善的獨家幕後畫面,包括二人初到大屋拍攝的片段、具惠善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菜色等等。

其中,具惠善還提起發現安宰賢前女友照片的故事,她說:「發現照片的當下,我跟他說我想自己一個人,後來他在遊樂場等了四小時左右。」,接下來具惠善又提到,曾經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一頂紀念帽,就是前女友在照片裡戴的帽子;而安宰賢聽著妻子的分享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嘆氣,場面有點有趣呢!

 

《新婚日記》雖然已經在韓國播畢,不過 tvN 在亞太地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緬甸與澳洲) 每星期六晚上九點獨家播出,喜歡這對可愛夫妻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