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趙允熙從《新婚日記2》下車

李東健、趙允熙《GRAZIA》畫報(圖片來源:GRAZIA)

李東健、趙允熙確定從 tvN《新婚日記》第二季下車。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 KINKONG by Starship 分別在18日發表聲明,表示因為趙允熙的健康問題,李東健夫婦決定從《新婚日記》第二季下車。

兩位藝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大家的應援而獲得勇氣,決定出演《新婚日記2》努力展現好面貌的李東健、趙允熙夫婦,在準備的過程中,趙允熙突然在健康方面感到勉強,因為她正懷孕中,所以健康管理非常重要,因此在經過考慮後,只好在不得已下決定從節目下車。兩人非本意地對節目造成傷害、損失而感到很抱歉,現在趙允熙正專注地恢復健康,再次真心地向《新婚日記2》製作組與期待節目的觀眾們道歉,也希望大家體諒李東健、趙允熙所做的困難決定。」

隨著李東健、趙允熙夫婦下車,製作組也尋找新的夫婦出演,最後確定由今年4月30日結婚,主播出身並在演藝界稱為「模範夫妻」的吳尚津、金素英夫婦加入,他們與之前決定出演第三季,但現在改為出演第二季的張允珠、鄭勝旻夫婦,將展現婚姻生活引起觀眾的共感。

另外,tvN《新婚日記》第二季將在9月12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