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徐玄將在4月8日、9日舉辦安可演唱會

徐玄 安可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SMTOWN @Vyrl)

少女時代的徐玄確定在四月舉辦安可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表示,徐玄將在4月8日、9日於首爾三成洞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舉辦《Love, Still – 徐玄 – Encore》演唱會。

S.M. Ent. 表示:「這次演唱會是二月成功結束的徐玄首次個人演唱會的安可場,由個人專輯《Don’t Say No》收錄曲起,到少女時代的熱門曲、音樂劇歌曲為止,大家可以欣賞到徐玄充滿魅力的歌聲與表演…等多樣化的舞台。」

另外,徐玄在今年一月發行了出道十年以來首張個人專輯,在專輯排行榜、音樂節目都獲得很好的成績,而安可演唱會門票會在3月16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透過網站 YES24 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