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徐玄2月24日-26日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徐玄《Love, Still - Seohyun》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SMTOWN @Vyrl)

在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徐玄,將在2月24-26日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

S.M. 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新一位主角是少女時代的徐玄,她將在2月24-26日三天間,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舉辦出道後首次個人演唱會《Love, Still – Seohyun》,以完成度高的表演,讓大家欣賞到專屬於徐玄的魅力。

《Love, Still – Seohyun》是指演唱會猶如將愛的不同瞬間製作成照片般的公演,就像徐玄個人專輯是以「愛」為主題,演唱會也以「愛」的特別故事,打造出像浪漫電影般的演唱會,希望能獲得觀眾們熱烈的反應,而演唱會門票會在1月24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YES24 公開發售。

另外,徐玄將以1月19日的《M!Countdown》作為開始,正式於各大音樂節目展開首次 SOLO 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