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曹璐、Ye Rin、Kisum 合作曲封面照公開

曹璐、Ye Rin、Kisum《為什麼又是春天》(圖片來源:Fiestar@Facebook)

曹璐、Ye Rin、Kisum 將在16日發表合作曲《為什麼又是春天 (왜 또 봄이야)》,今天 (9日) 特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櫻花為背景,將曹璐、Ye Rin、Kisum 製作成可愛的兩頭身人偶,完美呈現出女孩們在春天可愛清新的一面。

《為什麼又是春天》是一首能夠讓所有現代單身女性感同身受的歌曲,三人活潑清澈的歌聲加上充滿才氣的 Rap,預計將成為一首單身族群的春天代表歌曲。

另外,曹璐、Ye Rin、Kisum 所演唱的《為什麼又是春天》將在1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