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ad Clown 16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

Mad Clown《愛是從地獄來的狗》預告照(來源:Starship Ent.@Facebook)(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饒舌歌手 Mad Clown 將於16日發行睽違兩年的第四張迷你專輯,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預告照。

預告照是先行曲《愛是從地獄來的狗 (사랑은 지옥에서 온 개)》的手寫歌詞,上頭寫道:「愛是狗狗狗,別被咬到,就把它綁在那、綁在那、綁在那,討厭我也行。」,別有深意的文句引起粉絲好奇之外,新曲也邀請了擁有夢幻嗓音的 Suran 共同合作,讓人更加期待。

Starship Ent. 表示,Mad Clown 自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Piece of Mine》之後,就一直持續準備新作品。參與配唱的歌手也不分主流或非主流,透過和多位音樂人的合作,讓專輯變得更加多元,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心和期待。

大家也很期待 Mad Clown 的回歸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Starshi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