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將參加好友「豚鼠 PD」的婚禮

權海春 PD、宋仲基 (來源:亞洲經濟、MBC、TOPTEN)(圖片來源:亞洲經濟、MBC、TOPTEN)

在 MBC《My Little Television》被暱稱為「豚鼠 PD」並受到許多喜愛的權海春 PD 即將在12日結婚,而他的大學至親好友宋仲基也將出席婚禮。

據悉,權海春 PD 與宋仲基在成均館大學時期是05學年的同期,兩人同樣就讀於新聞廣播學系。從大學開始累積深厚情誼的他們,至今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甚至曾經登上 tvN《名單公開》節目中的「韓國演藝界令人意外的同窗關係」排行榜。

權海春 PD 與 MBC 的同事 ─尹慧貞 PD 將在12日下午完成終身大事,恭喜「豚鼠 PD」!

註:PD (節目總監) ─ Program Director 的簡寫。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