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本月少女 1/3」團體概念照、預告公開

「本月少女 1/3」首張專輯《LOVE&LIVE》團體概念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首組子團「本月少女 1/3」將於13日發行首張專輯《LOVE & LIVE》,近日陸續公開子團四位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ViVi 的團體概念照、子團的出道廣告與成員們前往紐西蘭拍攝的花絮影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穿著淺藍色的丹寧材質服裝,展現出優雅的少女氣息。成員們在廣告影片中同心協力地跑著接力賽;而在紐西蘭的拍攝花絮中,則可以看到成員們玩在一起的樣子及拍攝廣告的過程。

「本月少女 1/3」出道廣告

紐西蘭拍攝花絮

(以上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 1/3」的首張專輯《LOVE & LIVE》將於1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corp / loonatheworld@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