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有謙

有謙-GOT7《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將於13日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的 GOT7,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有謙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頭髮隨風飄揚的有謙低著頭,散發出少年般的氣息;而在另一張照片中,有謙則展現了線條分明的側臉,展現了較為成熟的魅力。

有謙-GOT7《ARRIVAL》概念照

除了個人概念照之外,GOT7 官方 Facebook 及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Instagram 也分別公開了有謙與榮宰一起拍攝的概念照,以及有謙的拍攝花絮影片。

有謙、榮宰-GOT7《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7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Instagram)

《FLIGHT LOG : ARRIVAL》的主打歌《Never Ever》是結合未來感旋律與嘻哈節奏的歌曲,歌詞則以迎接幸福結局的愛情做為主題;而有謙參與了專輯收錄曲《Don’t care (양심없이)》的詞、曲創作,歌曲表達了男子回到曾經分手的戀人身邊的心情。

另外,GOT7 的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將於13日中午12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