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昭彌《You, Who?》預告

Eric Nam、昭彌《You, Who?》預告(圖片來源:《You, Who?》預告截圖)

Eric Nam、昭彌合作曲《You, Who? (유후)》MV 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新曲的 Eric Nam 在今天 (8日) 早上九點 (韓國時間) 公開與昭彌合作的《You, Who?》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以甜蜜的吉他演奏為背景,Eric Nam 與昭彌各自以整齊的西裝、可愛復古的裙裝登場,就像是從純情漫畫走出來的小情侶般,最後還可以聽到兩人動人的合唱,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You, Who?》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 acoustic 歌曲,描述像是身邊所有風景在瞬間改變的春天般,剛開始的青澀戀愛也改變了所有的事情,可以說是代表春天的季節頌,也是 Eric Nam 將在每年春天發行的特別企劃「SPRING NOTE」的第一首歌曲,特別這是他親自參與作曲的歌曲,相信能讓大家感受到他作為音樂人的實力,與他在音樂方面的感性。

另外,Eric Nam、昭彌《You, Who?》將在3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