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 新輯概念照、專輯資訊

斗俊《Can You Feel It?》概念照斗俊 (本文圖片來源:HIGHLIGHT 官方網站)

HIGHLIGHT 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的成員個人概念照及專輯資訊。

最新公開的「Sense」版個人概念照中,成員們換上了休閒穿搭在房間的各個角落拍攝,靜靜撒落的陽光營造出沉靜的氣氛,但成員們繽紛的服裝、髮色和背景畫面,看起來又相當活潑,令人更加好奇新輯概念。

除了概念照,HIGHLIGHT 也宣布專輯將分為「Sense」、「Sensibility」兩種版本,專輯中都會收錄各自的畫報集、歌詞本,並隨機贈送寫真卡和海報,想收集的粉絲們可要好好考慮囉!

另外,HIGHLIGHT 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將於20日發行。接著,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大家的概念照吧!

耀燮耀燮

起光起光

俊亨俊亨

東雲東雲

專輯資訊HIGHLIGHT《Can You Feel It?》專輯資訊(來源:HIGHLIGHT 官方網站)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IGHLIGHT 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