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英光、李詩英確定合作新劇《守望者》

金英光、李詩英(圖片來源:Newsen)

金英光、李詩英確定合作 MBC 月火特別企劃劇《守望者 (파수꾼,暫名)》。

MBC 在今天 (8日) 表示,金英光、李詩英確定擔任預計五月首播的月火劇《守望者》的男女主角,講述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人們因犯罪而失去心愛之人,之後聚在一起戰勝傷痛、實現正義的故事。

金英光飾演的張度翰 (장도한) 雖然是從小河出來的「野心檢察官」,但其實有著充滿冤屈的故事,並為了復仇而變成怪物;李詩英則飾演射擊選手出身的前職強力界刑警趙秀智 (조수지),雖然因為犯罪者而失去女兒,但是卻因為巨大的權力背景,讓犯罪者逃過法網,因此她為了親自處決犯人而加入名為「守望者」的組織,將是個超越復仇、實現正義的角色。

另外,《守望者》由《Two Weeks》、《閃耀或瘋狂》的孫亨錫 PD (節目總監) 執導,預計五月中旬接檔《逆賊:偷百姓的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