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宰範全新單曲《Hulk Hogan》公開

朴宰範《Hulk Hogan》(圖片來源:AOMG)

朴宰範今日 (8日) 驚喜公開全新單曲《Hulk Hogan》。

朴宰範在上個月舉行的第十四屆韓國大眾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榮獲「年度最佳音樂人」、「R&B 、靈魂類最佳專輯」等兩項大獎,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新曲的發表。

《Hulk Hogan》由 WOOGIE 作曲,朴宰範親自作詞,「我不是總統,我不會躲在背後操控,就是這麼叛逆,我只隨著我的價值觀行事」充滿個性的歌詞,完美展現出朴宰範專屬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朴宰範的《Hulk Hogan》吧!

(影片來源:KOREA HIPH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