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高田健太為《守望者》獻唱 OST

(縮圖)高田健太(圖片來源:Mnet)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高田健太將為 MBC 月火劇《守望者》獻唱 OST,目前已完成錄音。

在 STARROAD Entertainment 當了一年三個月,並在近期出演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獲得第24名的日本練習生高田健太,雖然出演份量不多,但幾乎每回比賽都有擠進前二十名,穩定地展現自己的實力,也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另外,由金英光、金太勳、李詩英、金瑟琪主演的《守望者》講述本來擁有平靜生活的人們因犯罪而失去心愛之人,之後聚在一起戰勝傷痛、實現正義的故事,高田健太所演唱的 OST 將在7月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