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我耳邊的 Candy 2》預告公開

李準基《我耳邊的 Candy 2》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我耳邊的 Candy 2》預告影片截圖)

演員李準基出演的 tvN 實境綜藝節目《我耳邊的 Candy 2》將於11日播出,而 tvN 電視台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預告影片。

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李準基騎著腳踏車漫遊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街道上、用活潑的語調向電話另一端的「Candy」自我介紹;還公開了李準基在佛羅倫斯旅遊、親自下廚等多種面貌。

(影片來源:tvN@YouTube)

《我耳邊的 Candy》是藉由讓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在第二季節目中,出演者與 Candy 會在不知道彼此身分的狀態下進行通話,因此節目組對出演者身分徹底保密。

另外,李準基出演的《我耳邊的 Candy 2》將於11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tvN@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