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OMEO《WITHOUT U》兩版 MV 預告

ROMEO《WITHOUT U》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ITHOUT U》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8日發行迷你四輯《WITHOUT U》的 ROMEO,今天 (6日) 公開主打歌《WITHOUT U (니가 없는데)》的兩版 MV 預告。

在以 ROMEO 成員為主的首波預告中,可以看到經過街舞派對現場,在貨櫃碼頭漫步、奔跑的成員們;而以成員 HyunKyung 與選秀節目《K POP STAR 6》參賽者 Min Ga Rin (민가린) 為主角的第二波預告中,則可以看到原本是戀人的兩人,在派對中相逢並凝視著彼此的樣子,令人好奇完整的 MV 故事內容。

接著一起來欣賞 ROMEO《WITHOUT U》的兩版 MV 預告:

首波預告

第二波預告

(影片來源:ROMEO – 로미오@YouTube)

另外,ROMEO 的迷你四輯《WITHOUT U》將於8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ROMEO – 로미오@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