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標靶人、瑪莉皇后真面目公開

N、栽經@《蒙面歌王》節目片段截圖(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片段截圖)

5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公開了「標靶人」與「瑪莉皇后」的真面目,他們分別是 N 與栽經!

在第一輪比賽中,「標靶人」和「方塊轉一圈」展開對決,共同演唱金朝翰的經典歌曲《想陷入愛情 (사랑에 빠지고 싶다)》。「標靶人」雖展現了沉穩、深情的歌聲,但卻以三票之差敗給對手。

「標靶人」最後一邊演唱著 Ko Han Woo (고한우) 的《黯然 (암연)》,一邊摘下面罩,而他正是 VIXX 隊長 N!N 在節目中提到,家人都是學音樂出身,讓他也很想用歌唱實力得到家人的認同。評審團也表示,雖然偶像中也有許多實力堅強的歌手,但 N 的唱法介於聲樂和流行樂之間,聽起來相當獨特、優雅。

而「瑪莉皇后」則是與「芭蕾舞者」以 Kwon Jin Won 的《Happy Birthday To You》一分勝負,兩人都展現了清亮卻各有特色的歌聲,讓現場觀眾聽得是如癡如醉。不過最後「瑪莉皇后」還是敗北,必須公開真面目,而她就是 Rainbow 出身的栽經!

栽經在唱完最後一首歌曲後不禁感動落淚,她表示時隔已久再次站上舞台,心情相當開心也很激動。她也說到,先前團體的音源成績不盡理想,讓她對歌唱漸漸沒有自信,所以希望藉著節目來恢復信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N 與栽經的精采表現!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