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棟旭5月3日舉辦香港見面會

李棟旭亞巡見面會香港場海報 (來源:寶輝娛樂)(圖片來源:寶輝娛樂)

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場訂於5月3日舉辦,門票將在9日起開賣。

李棟旭在結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便開始《For My Dear – 2017李棟旭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也在稍早公開香港場訂於5月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隆重舉行,門票將在9日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據悉,李棟旭不僅會在見面會後與全場粉絲一對一擊掌外,還會跟影迷們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拍戲時的趣事與個人經歷,而主辦單位也透露其他驚喜會在近日公布唷!

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吧!

2017 李棟旭 Lee Dongwook Asia Tour in Hongkong

  • 活動日期:2017年5月3日 (三) 晚間7點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售票時間:2017年3月9日 (四)
  • 售票系統:快達票 (http://www.hkticketing.com/)
  • 活動票價:港幣 1,380 / 1,080 / 680 (約新台幣 5,550 / 4,343 / 2,735 元)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寶輝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