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樂童音樂家演唱會再加場,門票9日開賣

樂童音樂家 《2017 AKMU CONCERT [日記本]》(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樂童音樂家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在23日加開《2017 AKMU CONCERT [日記本]》第八場演唱會。

原定舉辦六場的演唱會,因獲得熱烈迴響,已經宣布在3月30日加場,但還是不少粉絲反應「看不夠」,讓樂童音樂家決定再加場,見證了他們火爆的人氣!

這次的演唱會「日記本」以「把面對人生時各種獨特的視角寫進日記本裡」為概念,特別分成「燦赫日記」、「秀賢日記」、「樂音日記」三種主題,將為粉絲們帶來一場音樂饗宴。

另外,23日加開的演唱會門票將在9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