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rave Girls 迷你四輯《Rollin'》MV,音源

Brave Girls 迷你四輯《Rollin”》封面

(圖片來源:Brave Girls@Twitter)

Brave Girls 今天 (7日)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四輯《Rollin’》,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Rollin’》MV。

《Rollin’》共收錄五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Rollin’》由勇敢兄弟、ChaKun、TWO CHAMP 擔任詞、曲創作,是 Tropical House 風格的 EDM 舞曲,中毒性高的副歌與歌詞是特色所在;而在 MV 中,成員們跳著以椅子為道具的舞蹈,展現了性感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主打歌《Rollin’》的 MV 與其他專輯收錄曲!

《Rollin’》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過往回憶 (옛 생각)》

《不要著急 (서두르지 마)》

《High Heels Remix (하이힐 Remix)》

《Outro (Rollin’)》

(影片來源:MUSIC+LIKE@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Brave Girls 將以今天的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為始,陸續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展開《Rollin’》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