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具惠善享受新婚期的個人時間

安宰賢、具惠善《新婚日記》節目截圖 (縮圖,來源:tvN Asia)(圖片來源:tvN Asia)

新婚八個月的安宰賢、具惠善在《新婚日記》展現甜蜜的新婚生活,在前四集總是在一起的兩人,在第五集中終於享受久違的私人時光。

獨自留在紅色屋頂小屋的具惠善,從創意料理、鋼琴彈奏、製作相框等休閒活動到「曬衣大搏鬥」都一手包辦;而「新好男人」安宰賢則收集柴枝,並展現廚藝烹煮美味料理,享受婚姻生活後難得的個人時間。

在安宰賢奔跑著回家見老婆之後,兩人開心地重聚,他們也用餐桌來了場即興的「夫妻桌球」,但比起對決的緊張氣息,兩人間更多的是甜甜蜜蜜的氛圍,最後又吵吵鬧鬧地結束比賽,非常有趣呢!

  

另外,由羅䁐錫 PD 製作的婚姻生活實境節目《新婚日記》將在亞太區 (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 於每週六晚上九點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 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