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Y6《Every DAY6 March》MV、音源

DAY6《Every DAY6 Marc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樂團 DAY6 今天 (6日) 發行了「2017 DAY6 <EVERY DAY6>」企劃三月號單曲《Every DAY6 March》,並公開主打歌《How Can I Say (어떻게 말해)》MV。

《Every DAY6 March》共收錄兩首歌曲,主打歌《How Can I Say》描寫了愛情已經冷卻的男子,不知道如何將自己的心情告訴還愛著自己的女子的內容,表現出男子抱歉又鬱悶的心理;而收錄曲《應該是那樣 (그럴 텐데)》則表達了對於己經結束的愛情感到後悔、遺憾的心情。

接著一起來欣賞《How Can I Say》的 MV 與《應該是那樣》的音源吧!

《How Can I Say》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應該是那樣》

(影片來源:mark tuan is actually an angel@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