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 E《首爾,索多瑪的120天》MV 公開

San E《首爾,索多瑪的120天》(圖片來源:《首爾,索多瑪的120天》MV 截圖)

在1月23日發行專輯《Season of Suffering (고난의 시기)》的 San E,3日特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收錄曲《首爾,索多瑪的120天 (서울,소돔의120일)》的 MV。

《首爾,索多瑪的120天》是以替亡者祈禱的禁書《索多瑪一百二十天》為概念,整首歌曲散發出一種微妙的氛圍,諷刺著既是成功的象徵,也是腐敗與快樂共存的都市首爾。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種 San E《首爾,索多瑪的120天》的 MV 吧!

(影片來源:San E@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