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初會港迷,獻上笑聲與帥氣舞台

ASTRO 香港 SHOWCASE(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ASTRO 在3日晚上於香港舉辦首次 SHOWCASE,與粉絲們度過了愉快、有趣的兩個小時。

首次在香港舉辦 SHOWCASE 與粉絲們見面的 ASTRO,3日晚上於旺角麥花臣體育館開唱,以《Hide & Seek》、《Cat”s Eye》拉開序幕的六位成員,以整齊的校服造型登場,熟悉的旋律令台下粉絲們也努力應援,讓氣氛一開始就很熱烈。

充滿活動的舞台結束後,ASTRO 各自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表達很開心跟香港粉絲首次見面、近距離接觸的感想後,在主持人與他們的聊天下,成員們先分享他們的初印象,Rocky 一看到 JIN JIN 就覺得他很會跳舞,而且頭髮長長充滿嘻哈的感覺,JIN JIN 則稱讚銀優說:「第一眼就覺得怎麼會有長這樣的人!」,令銀優害羞不已。

ASTRO 香港 SHOWCASE

銀優接著談到他對文彬的初印象,表示:「覺得很害怕,因為文彬是早1998年出生,所以當時理事說我們是朋友,叫文彬要照顧我,可是他都沒有照顧我。」,台下粉絲們聽到後都發出「啊~」的聲音,而文彬則笑著透露說,他對 MJ 的第一印象是他很安靜,感覺他應該很快就會離開,但之後知道他很善良、身材也很好;MJ 則分享對產賀的初印象,表示:「他很會撒嬌,一看就知道是忙內。」,而產賀則表示 Rocky 很會跳舞,讓他覺得很羨慕。

簡單地聊天過後,ASTRO 先是選擇粉絲們事前寫好的留言,完成他們的留言,Rocky 搭配音樂起舞、銀優以「香港 AROHA (粉絲名)」作五行詩、產賀以廣東話說「我愛你」…等等,令台下粉絲們看得非常開心,他們還準備了小遊戲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成員們需要唱出廣東話給粉絲們猜歌名,其中文彬表現亮眼,讓其他成員們都非常驚訝,而不會廣東話的他們,也在玩遊戲時以可愛的表現為粉絲們送上笑聲。

在互動過後,ASTRO 帶來《Fireworks》、《Breathless》、《Confession》…等熱門歌曲,當然少不了他們練習許久的中文歌曲《告白汽球》,跟他們非常適合、充滿青春氣息的東方神起《汽球》,還有剛發生的特別專輯主打歌《Again》。

ASTRO 香港 SHOWCASE

除了 ASTRO 送粉絲禮物、精彩表演外,香港粉絲也為他們準備了驚喜活動,先是透過影片表達對成員們的愛,接著全場一起以韓文獻唱生日歌,祝賀四位在三月生日的壽星,更送上美麗的生日蛋糕,讓成員們非常感動,當叫他們許下生日願望時,銀優表示:「(願望) 是向 AROHA 說嗎?請來抱我!」,甜蜜的話語令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而成員們聽到後則一起圍著他、給他擁抱,MJ 則約定很快會再到訪香港,請粉絲們耐心等待。

最後 ASTRO 以全員參與作詞,向粉絲們表達謝意的《You & Me》來結束約兩個小時的 SHOWCASE,他們還在粉絲離前時逐一擊掌,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