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OA 惠晶加入《SNL 9》,3月25日首播

惠晶、姜允、金玄珠(圖片來源:SNL Korea)

AOA 惠晶、姜允、金玄珠確定加入《SNL Korea》,第九季將在3月25日首播。

《SNL Korea 9》製作組在4日公開新加入的固定成員,第一位是 AOA 惠晶,她由唱歌到演技活躍於不同領域,展現出多才多藝的一面,這次她將會在《SNL Korea 9》中展現隱藏的魅力與才藝,抓住大眾的視線,特別惠晶與製作組進行的會議中,親自提出各種意見與想法,表達出她對節目的熱情。

製作組表示:「我們很期待擁有直率、灑脫的口才與爆發力的惠晶,和《SNL》的化學效應,相信能讓大家看到現在為止從沒看過的惠晶的魅力。」,除了惠晶外,還有在二月通過「SNL 團隊試鏡」的姜允、金玄珠,他們也確定成為第九季的全新固定成員。

姜允是有著帥氣的外貌,活躍於電視劇、話劇…等領域,充滿魅力的新人演員,而金玄珠則曾因長相與朴素丹相似而出演節目,當時掀起了話題,令觀眾們對她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加入《SNL》令人期待她展現特有的魅力,製作組表示:「惠晶、姜允、金玄珠等新成員加入後,將會為觀眾送上更強烈的笑容與趣味,請期待重新出發的第九季。」

另外,惠晶、姜允、金玄珠加入的《SNL Korea 9》將在3月25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