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N 因行程關係退出 OCN《隧道》

N (VIXX)(圖片來源:OSEN)

VIXX 的 N 因行程問題決定退出 OCN 新劇《隧道》。

OCN 相關人員在3日表示:「N 原本確定出演《隧道》,但最終因為行程調整不到,只好退出劇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也表示:「雖然曾經調整過日程,但還是最因行程問題而沒辦法出演《隧道》。」

N 之前確定出演知道穿越30年時空的秘密的神秘角色、已經當了三年警察的朴光浩,最後還是沒能出演,相信不少粉絲都為此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崔振赫、尹賢旻、李俞英主演的 OCN《隧道》將接檔《Voice》在3月25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