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STRO 香港舉辦記者會,嘗試道地美食

ASTRO 香港記者會 (縮圖,攝影:Kpopn 的 KaKa)

(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ASTRO 今天 (3日) 晚上將在香港首次開唱,他們特地提前一天在2日舉辦記者會。

ASTRO 在2日下午於香港荷里活廣場舉辦《ASTRO 1st Show in Hong Kong》記者會暨簽名會,現場逾七百名粉絲拿著手牌、燈牌等待六位成員,還跟著現場播放的 MV 作出應援;而活動開始後,ASTRO 以一身紅色西裝造型出現,一登場粉絲們就送上熱烈的歡呼聲歡迎他們,成員們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作自我介紹,雖然只是簡單的問好,但已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ASTRO 香港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 KaKa)

對於首次到訪香港,JIN JIN 表示:「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粉絲歡迎我們,我們會透過明天 (3日) 的公演跟大家度過更多愉快的時間。」,問到他們想在香港做什麼時,產賀透露想搭乘山頂覽車去看香港的夜景,還說希望跟粉絲們一起去,令粉絲們開心不已;ASTRO 同公司前輩演員團體 5urprise 也曾到訪香港,問到他們有沒有給什麼建議時,銀優表示:「雖然平常沒有見面,但哥哥們知道我們來香港,都有叫我們小心點,不要受傷。」

在不久前的台灣演唱會上,ASTRO 苦練中文、唱中文歌,問到他們哪位成員的中文程度最好時,成員們皆表示是銀優,銀優透露他平常也有在聽中文歌曲,而最喜歡的是張國榮的《左右手》,而說到中文歌曲,文彬也預告會獻唱周杰倫的《告白汽球》,JIN JIN 則表示會帶來新曲《Again》的舞台。

ASTRO 香港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 KaKa)

為了第一次到訪香港的 ASTRO,主辦單位準備了蛋撻、雞蛋仔、芒果汁、菠蘿飽、涼茶…等香港地道美食與飲料給他們嘗試,成員們也吃得很開心,紛紛表示很好吃,其中五位成員還分著喝涼茶,而在嘗過美食後,ASTRO 帶來了《Confession》一曲,粉絲們也以熱烈的應援聲來表達他們對 ASTRO 的支持。

表演過後,ASTRO 與媒體進行訪問,銀優先被問到是否不舒服時,他表示:「雖然是有些不舒服,但現在已經退燒了。」,接著問到他們除了剛才在台上嘗試過的食物外,還有沒有想嘗試什麼時,文彬透露他有吃過腸粉,覺得很好吃,產賀則想嘗試香港式的糖醋肉,而銀優也說道:「我知道有香港式的珍珠奶茶,也想試一下看跟台灣和韓國的有什麼不同。」

ASTRO 香港記者會 (攝影:Kpopn 的 KaKa)

ASTRO 表示他們在待機室時有聽到粉絲們跟著 MV 的應援聲,MJ 表示:「沒想到香港的粉絲們會用韓文一起應援,真的很謝謝他們。」,最後問到 ASTRO 專輯是以四個季節為概念,他們自己最喜歡哪個季節時,產賀、文彬都選擇花開溫暖的春天,MJ、銀優、Rocky 喜歡有楓葉與天氣微冷的秋天,而 JIN JIN 則喜歡會下雪、有愉快聖誕節的冬天。

銀優在訪問後還是因身體不適,最終在不得已下只好提前離開,而剩下的五位成員則為一百名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他們與粉絲們十指緊扣、摸頭、擊掌等等,盡展貼心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