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洙赫加盟 YG Entertainment

李洙赫 (圖片來源:YG STAGE)

YG Entertainment 宣布正式與李洙赫簽訂專屬合約。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3日) 透過演員專屬網站 YG STAGE 公開一篇名為「THE FIRST SPRING WITH YG」的文章,並附上李洙赫在陽光滿溢的房間內,充滿魅力的照片。

李洙赫

李洙赫

YG Ent. 方面也表示:「在與李洙赫經過積極的討論與溝通後,我們決定簽約,並在他新鮮又寬闊的演藝路上給予最大的支援。」

另外,透過2006年 Juun.J Show 以模特兒出道的李洙赫,在 tvN《高校處世王》、《有理的愛情》、MBC《好運羅曼史》、《夜行書生》等電視劇中展現豐富的演技,加入 YG Entertainment 的「黃金演員陣容群」後,也將繼續為粉絲們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