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Kevin、LAY、林周煥、河智苑、崔振赫帥氣優雅出席 amfAR 晚宴

Kevin、LAY、林周煥、河智苑、崔振赫@amfAR 慈善晚宴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U-Kiss Kevin、EXO LAY、林周煥、河智苑、崔振赫3月25日出席香港愛滋病研究基金會 (amfAR) 慈善晚宴,替愛滋病研究盡一份心力。除韓國藝人嘉賓外,美國歌手妮可舒辛格 (Nicole Scherzinger)、甄子丹夫婦、李家誠夫婦、楊紫瓊、劉嘉玲等亦出席活動,現場星光熠熠。

Kevin、林周煥與崔振赫身穿帥氣黑色西裝活動,身為演出嘉賓的 LAY 身穿休閒襯衫,展現年輕、帥氣氣息。五位韓國藝人嘉賓中唯一的「嬌點」河智苑則以一襲白色晚裝亮相,盡顯優雅氣質。作點綴的寶詩龍 (BOUCHERON) Plume de Paon 白金鑽石吊墜耳環與 Cypris 天鵝白金鑽石戒指,更替優雅造型增添一份俏皮感。

河智苑@amfAR 慈善晚宴
照片來源:寶詩龍

而在出席慈善晚宴之前,河智苑先後於東京、大阪舉辦粉絲見面會,會後返韓陪同總統文在寅前往馬來西亞代表韓國作商務文化交流活動。晚宴上,河智苑分享了自己在東京與大阪的見面會中,挑了兩首最喜歡的日本動畫主題曲來作鋼琴演奏!四月就要返韓拍攝電影的她,也表示會趁著活動空檔品嘗香港美食,並表示想參觀 Art Basel 及亞洲藝術節,好好放鬆一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