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 PD 新綜藝《尹食堂》將在3/24首播

羅暎錫、李瑞鎮、鄭有美、尹汝貞(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全新綜藝節目《尹食堂 (윤식당)》將在3月24日首播。

《尹食堂》請來演員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出演,講述他們前往印尼峇里附近的一個島上開設食堂的故事,是羅暎錫 PD 團隊的新作。不只三位演員的組合充滿新鮮感,節目也與羅暎錫 PD 至今為止的節目有著完全不同的概念,特別是當拍攝地確定為峇里後,就令人期待能看到充滿異國感的風景為背景。

製作組表示:「這次的新綜藝節目離開複雜的都市,全新的地方開始的不同日常生活,是以很多人心中的夢想『脫離熾烈的生活的現場,在寧靜、悠閒的地方開設專屬於我的小店』為概念,所打造出來的節目。

拍攝地是印尼峇里附近的一個小島,有著美麗的自然風景與寧靜的自由,是個在旅客與潛水者間被稱為『天國』的地方,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會在那裡開設一間小小的韓食堂,展開特別的故事,請大家多多期待、關注。」

另外,《尹食堂》將會接檔《新婚日記》在3月24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而首波預告會在今天 (3日)《新婚日記》結束後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