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她愛上了我的謊》JOY 歌唱版預告公開

JOY《她愛上了我的謊》預告 (影片來源:tvN《她愛上了我的謊》預告截圖)

tvN 全新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女主角 JOY 的歌唱版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JOY 親自演唱著趙容弼的名曲《希望現在能夠如此 (이젠 그랬으면 좋겠네)》。兩分鐘的影片中,JOY 清澈的歌聲就像在施展魔法一樣,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JOY 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維他命歌聲」,也令人更加期待電視劇的播出。

製作團隊也表示:「JOY 的音色超乎我們預料,純真明亮的歌聲,讓整齣劇更加充滿活力,JOY 將用她的蜜糖歌聲,透過多首歌曲展現劇中朝初戀勇往直前的女高中生尹素琳充滿魅力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期待。」

另外,由李玹雨、JOY 主演的《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李玹雨 飾),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JOY 飾) 的愛情故事;預計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3月20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蜜糖歌聲」JOY 演唱的《希望現在能夠如此》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