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Don't Recall》隱藏版 MV

K.A.R.D《Don”t Recall》隱藏版 MV(圖片來源:《Don”t Recall》隱藏版 MV 截圖)

K.A.R.D 第二張單曲《Don’t Recall》隱藏版 MV 公開。

在2月16日發行新單曲《Don’t Recall》的 K.A.R.D,在相隔兩週後公開隱藏版音源、MV,而隱藏版正是《Don’t Recall》英文版,BM 表示:「這是為了全世界的粉絲們所準備的禮物。」

公開的隱藏版 MV,配合「Hidden」的概念,比原版的黑暗感更強烈,而 BM 與 J.Seph 還挑戰互換唱歌、饒舌的部份,展現出與原版不同的色彩,也給人新鮮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K.A.R.D《Don’t Recall》隱藏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K.A.R.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